美容瘦身
 
 

 

  • 中醫瘦身治療
  •  
      由內至外,自然輕盈,美麗健康

    每個人的體質和肥伴類型皆有不同,所以不能胡亂服用仿間瘦身成藥,需要根據個人體質及肥胖類型定下纖體策略,中醫視肥胖為臟腑功能失調所致,中醫師在進行瘦身的同時亦調節臟腑功能,既治標也治本,且可避免因機體失衡而發生體重『回彈』、身體虛弱等後遺症,而且絕無副作用,安全有效。

     



  • 中醫美容治療
  •  
      傳統的中醫理論認為:有諸內者,必形諸外,五臟六腑之氣皆上注於面。人的皮膚、毛髮、氣色、體型等種種外在表現,都是其自身臟腑,經絡功能好壞反映在體表的提示信號。當肺的生理功能失調時,則引致皮膚乾燥、毛髮憔悴等症;當脾胃功能失調,則引致面色萎黃、皮膚粗糙、肌肉瘦削等症;當脾虛水濕停滯又可見眼袋,顏面浮腫等症;肝膽郁結,也叫肝郁氣滯,通常是生氣,憂慮,恐懼等原因造成,導致面部皺紋、白髮及面斑等症,有時還出現劇烈偏頭痛。

    中醫師依據身體的實際情況,以內服中藥,外用針灸、刮痧等方法,通經活絡,暢達氣血,令人由內至外,美麗健康。

     
       



  • 面部刮痧美容治療
  •  
        刮痧是通過連續的刮拭治療疾病的一種技法,當經絡氣血運行不暢時,透過刮痧治療,皮膚上會出現痧點,出痧不但能治病,還與美容有 著密切關係。

    改善肌膚微循環,排毒素,美白淡斑,延緩衰老

    面色晦暗,甚至出現色斑,其原因是肌膚深層的微循環出現障礙,局部代謝產物積聚,致使皮膚色澤出現改變。刮痧療法注重恢復皮膚細胞自身的代謝功能。通過面部刮痧,將按壓力滲透至肌膚的深層,以刮拭「疏通」的方法,迅速地通經活絡,改善微循環,加速代謝產物的排除,同時激活面部受損的枯弱細胞,加強肌膚細胞自身攝取營養的能力,使面色紅潤光澤,減輕黑眼圈、眼袋、皺紋、色斑等問題,並有效增強各臟腑器官功能,延緩衰老。
     



  • 中醫治療脫髮
  •  
      現代人生活和工作壓力大,年輕男女出現脫髮問題漸趨普遍。根據中醫角度,要挽救縷縷青絲,除內服中藥調理外,還可配合針灸的內外同治方法,調節氣血以幫助頭髮茸茸再生。

    中醫認為氣血為頭髮生長的重要元素,有「腎精化血」之論:人體需要腎的精髓化成血液,當氣血暢通透過經絡順身而行,為頭髮提供養份,頭髮自然柔潤有光澤。

    中醫理論亦有「肝腎同源」,兩個臟腑互為借用。由於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精神緊張,導致睡眠不足,容易傷肝,氣血運行因此轉差。中醫認為人體與大自然有密切關係,因此人體在日間陽氣充足時活動,夜間陰氣盛時休息以養陰,陰陽才會調和平衡。

    中醫脫髮療程


    以中藥配合針灸為主,頭髮一般生長週期為三個月,因此療程一般需時三個月才見成效。